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INFINITE L加盟《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演繹四次元秘書
Jan 28th 2014, 13:27

INFINITE L加盟《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演繹四次元秘書

INFINITE成員L將在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別有用心的單身女》中亮相,飾演擁有「四次元精神世界」、D&T Soft Ventures代表車正宇(朱相昱 飾)的司機兼秘書的吉秘書。

吉秘書是從車政宇常光顧的網吧打工仔晉升為國內屈指可數的IT企業代表的車政宇的私人秘書。他不僅成了因離婚煎熬度日的車政宇說話的伴兒,還與對方積累深厚的友誼,也是唯一看過車政宇氣餒模樣的、如靈魂伴侶般的存在。

吉秘書憑藉長期在網吧打工的經驗,為車政宇製作的所有軟體測試版做免費測試,具備了能夠篩選出大獲成功的軟體的銳利目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