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民進黨常會拍板 年前總統領表登記
Jan 28th 2015, 08:45

民進黨常會拍板 年前總統領表登記

2015-01-28 16:45:03 中央社 台北28日電

雖然前黨主席蘇貞昌有意見,但民進黨中常會今天仍通過總統立委初選時程,農曆年前、2月12日至16日完成總統初選領表登記。

民進黨中常會下午討論總統立委提名初選時程,黨中央擬在農曆年前完成總統初選領表登記,遭疑「量身訂做」、「有心排除其他的競爭者」。蘇貞昌昨天就質疑「為什麼要這麼趕」?

雖然蘇貞昌反彈,但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的時程,僅較原訂草案延後2天。

民進黨中常會拍板,2月11日發布總統初選公告;2月12日到2月16日總統初選領表登記;2月24日前初選協調截止;2月26日到3月15日舉辦總統提名初選政見發表會或其他有利選務進行的活動;3月16日到18日總統初選民意調查。

立委部分,2月26日發布選舉公告,3月2日至6日領表登記,3月19日到4月10日民調。4月15日公告總統、立委提名名單。

親蘇貞昌系統的中常委蔡憲浩並未出席今天中常會。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會後轉述,與會的中常委都沒有意見,一致同意依照組織部所規劃時程,黨主席蔡英文也向常委報告,按九合一選後徵詢意見,大家認為九合一有不錯的成績,是因為有提早的規劃與布局,所以這次總統立委時程規劃,民進黨也加快腳步。

林俊憲說,蔡英文再次向中常委致歉,原本這樣的時程規劃,事先會向黨內重要領袖報告,但是,媒體很快就報導出來了,以致於未完全向黨內的重要領袖事前報告,對他們有些抱歉。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