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K-POP王 賤完再nice 玄彬 新劇 玩分裂 咁橋嘅? face 周刊 401期
Jan 28th 2015, 11:59


玄彬在劇中既是暖男又是賤男,無戴眼鏡時是暖男。 

K-POP王

賤完再 nice 玄彬新劇玩分裂咁橋嘅?

Ads by Google

論當今能與金秀賢和李敏鎬匹敵的,只有玄彬。退役後的他去年以古裝片《殺王者》晒背肌強勢回歸,但其實粉絲們更期待的是他演的愛情小品。
終於,繼《秘密花園》後,他在本月 21日首播的《 Hyde, Jekyll,我》(又譯《海德哲基爾與我)中,與韓智敏合演鬥氣情侶。劇中他飾演性格分裂的富二代,實行與同樣以多重人格為賣點的 MBC新劇《 Kill me Heal me》打對台。雖然兩套劇賣點相似,但男神玄彬於首集半裸露肉又上演英雄救美,除了成功製造話題,收視有 8.6%,新劇來說算是不錯的開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