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創業通 投資多50萬 獨家 賣 韓國鯛魚燒
Jan 28th 2015, 15:43


採訪當日,未到開鋪時間,鋪前已經人頭湧湧, Regina表示:「每一日都好多人!次次開閘前都要鼓起勇氣!」 

創業通

投資多 50萬 獨家賣韓國鯛魚燒

Ads by Google

香港的衣、食、住、行皆受韓風影響,韓國文化不停地進駐大家的生活。隨着炒年糕、安東雞、韓式炸雞等韓食風潮襲港,要數現時最新人龍店必屬乳酪雪糕鯛魚燒。老闆是兩位理大學生 Regina和 Jo,她們年紀輕輕,由飛韓國傾特許經營權、請人至經營鋪頭,全部見招拆招!店鋪開業半個月,已賺 10萬,見勢頭好,她們即投資多 50萬,成為香港獨家經營店,計劃再開分店,賺多啲!

 

由韓國引入的乳酪雪糕鯛魚燒,以鯛魚燒盛載乳酪雪糕,再配以生果串及果仁餅碎,賣相吸引。採訪當日,在 Cafe Aboong HK門外排隊買鯛魚燒的人龍,由登打士街排到廣華街,老闆 Jo在門口忙着落單,另一位老闆 Regina則忙着製作鯛魚燒,「客人最少要等 45分鐘,生意好好,我哋做到冇停手!」
今年分別 21及 22歲的 Regina和 Jo,現是理大學生,她們中六時見韓風興起,便開網店為客人代購韓國化妝品。 14年暑假, 2人到韓國旅行,發現了新商機。「我哋喺弘大見到有一間鋪賣乳酪雪糕鯛魚燒,勁多人排隊!我哋食完都覺得好好食。返港後,我哋就做吓資料搜集,見冇呢樣街邊小食,覺得係一個商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