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星座達人 睡眠方向儲運法
Jan 28th 2015, 14:39

星座達人

睡眠方向儲運法

Ads by Google

1月 27至 2月 2日預測:需知人是從環境吸收能量,然後化成運勢滲入體內。環境之中,最重要的地方便是你的睡房,因為睡眠時就是儲備運勢的時期,所以今週將介紹在那一個方向睡眠,會儲什麼運勢。
如北枕的話,可提升財運及人緣運,更可令人熟睡。假若東枕的話,可保持青春常駐,令人可以早睡早起,從事營業的年輕人,可常保持活力充沛。如南枕的話,可增強靈感,從事音樂創作或出版界人士最適合。假若西枕的話,適合從事金融或飲食業人士,這方向更可令人熟睡。

本週 No.1 雙子座 22/5-21/6

今週屬決斷的時期,所以無別的時間可讓你左思右想,如有想實行的事,宜即時行動。今週有出外運,除旅行之外,如欲移民海外,不妨作出計劃,首先要搜尋移居當地的資料及所需手續,如仍有時間,不妨申請去學當地的語言。健康方面,小心足部受傷,做運動時要加倍小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