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想找台北東區附近雅思補習班
Jan 28th 2015, 05:38

你好~
我目前也在準備雅思考試喔
之前也是找補習班問了好幾家
最後是選擇東區的戴爾美語
因為戴爾的課程規劃的很專業
他們的課程顧問也很專業!!
因為我一開始也是沒有個概念只知道要考雅思
戴爾的顧問超有耐心跟我講解申請學校需要準備的資料
雅思考試的方式跟範圍還有出國念書及生活的大小事

顧問會依照我目前的英文程度來幫我安排課程
因為雅思考試範圍是偏學術相關 比我們以前學的生活英文還要再更難
以我的程度多益考五百多分來說
顧問會建議我先把英文底子打好在上雅思的課會比較好吸收
戴爾除了有證照課程外還有分成聽說讀寫的英文實力提升課程
像單字及文法是我比較弱的部分 有字彙課及文法課來幫我加強
還有聽力閱讀課跟會話課 讓我可以做聽力及口說的練習
在這裡上課每個月會送一次免費的多益模擬考試
可以檢視自己有沒有持續的在進步 顧問也可以透過分數來幫我調整課程
我前面實力提升的課程上了三個多月多益已經考到七百多分了
現在已經在上雅思的課程了
戴爾雅思的分成聽說跟讀寫來上
而且老師都很專業喔
聽說課是英澳籍的老師而且他還是雅思的口試官喔
所以上課就是直接跟口試官做練習
讀寫課的老師本身有出國留學的經驗
寫作是最難也是最重要的
因為念研究所會有很多報告論文要寫
老師上課會針對台灣學生的弱點做加強
而且這邊上課都是小班制人
人數通常都是個位數為主 所以每個人都能充分練習到
而且每個月還有送一次免費的雅思模擬考試
透過考試成績可以知道自己的弱點再來做加強
真的覺得戴爾的課程規劃及師資很專業
建議你一定要去戴爾詢問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