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清官難審 家暴事 江希文、胡漢清 鬥晒傷痕
Jan 28th 2015, 15:49

清官難審家暴事 江希文、胡漢清鬥晒傷痕

上周四(一月八日日)《頭條日報》獨家爆出身兼全國政協及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去年十月已秘密與相戀兩年半的未婚妻江希文(Liz)分手。分手後,女方挾歲半女兒Natalie霸佔沙宣道大屋。昨日(十四日),有周刊晒江希文「毆傷照」,

Ads by Google

她更聲稱好辛苦,在英待產時「受盡折磨」,但據《頭條日報》報道,胡江二人去年十月透過電郵談分手事宜,Liz劈頭就話「感激胡可以用平和及理性方法解決」二人問題,全因分手前不久兩人在大宅內發生肢體碰撞衝突。據悉胡江去年九月就女方不肯回英一事鬧翻,Liz因迫婚不果成日「搵交嗌」,又將她和B女雜物散落全屋,企圖迫走胡。去年九月十三日晚上,胡在B女房見到江的打火機,怕B女取來玩而放入口袋,直至Liz搵打火機,當時在TV房的胡抱起愛女逗她瞓覺,胡在口袋取出,Liz反指胡為何讓B女玩打火機,她狂鬧胡,情緒失控下手執餐刀、以刀柄挫胡的左腰位,造成一個約四點五厘米大的傷口。抱住愛女的胡被襲擊後,下意識推開Liz,令女方撞向枱邊。當晚的肢體衝突後,胡翌日搬離大宅外住幾日,讓雙方冷靜一下。對於Liz在英待產「受盡折磨」,胡好友更謂係無稽之說,他說:「當時Liz在英國有親戚照顧,因Liz曾承諾在英落地生根,胡就買屋買車。胡不准Liz生產前後揸車四圍去,但女方一於少理。而胡亦每月有畀足夠錢Liz請鐘點工人,但她打斧頭,少請工人留私己錢。而二〇一三年,胡每隔兩個月都帶大量現金飛英國探Liz母女。而Liz四月誕女時,因胡正在港處理他和母親莊永楚的錢銀糾紛,無暇離港,胡就着江母和自細湊大Liz的舊傭人一齊赴英做『陪月』,畀錢江母代為照顧。」去年初Liz自把自為帶女返港,為胡在沙宣道大宅打工的工人,未幾就無做,從此多生事端。

 

胡江分手逾兩個月,更對簿公堂。近日有周刊登出江希文的「毆傷照」,更說女方在英國「受盡折磨」,產女時男友不在身邊,分手後更無家可歸。

胡漢清左腰下有個拳頭般大的瘀黑傷痕,是被江希文用刀柄整傷,對照一下,傷勢比江希文的明顯更黑更傷。

六十三歲的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兩度婚姻失敗後,二O一二年邂逅細二十年的江希文,二人一撻即着,女方更火速懷孕。

胡江兩人的恩怨,江父和胡的好友一直夾在中間做傳話和和事佬。江父承諾可以讓Liz母女搬返汀九大屋,又承諾會照顧孫女,胡會照畀生活費,加上胡願留她兩母女同住,所以Liz向外呻無棲身之處,擘大眼講大話。

有指江希文和胡漢清分手後,霸住億元沙宣道大宅唔肯搬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