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Eddie 夜蒲攬女 朱慧敏 信佢 冇偷食
Jan 28th 2015, 15:52

Eddie夜蒲攬女 朱慧敏信佢冇偷食

EO2成員Eddie(彭懷安)早前被攝得瞞着朱慧敏去夜蒲溝女,他即解說女友知道當晚自己去消遣,並沒有被「扭耳仔」,又否認坐夜蒲女大髀,只是和對方「企得近」。昨日(一月十四日)「華星客棧」開幕禮,有份投資的朱慧敏和Eddie就拍拖出席活動

Ads by Google

,Eddie接受訪問時自稱平時紀錄良好,但有好友看過有關報道後,因擔心朱慧敏受傷害而「問候」他,又力言不會令女友受傷害,故不再夜蒲及會檢點一點。而女友朱慧敏亦維護Eddie道:「我好信佢,個女仔飲醉,送返屋企都係君子、男士風度。」更大讚Eddie戴超個樣好似好壞,其實心地善良、好Cutie。

 

雖然男友畀網友拍得夜蒲攬女,但朱慧敏強調相信男友冇偷食。

Eddie被攝得瞞着朱慧敏去夜蒲溝女,他表示不會令女友受傷害,故不再夜蒲及會檢點一點。

 

 

 

 

 

梁漢文、蘇永康、狄易達等齊齊出席「華星客棧」開幕禮,星光熠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