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青雲路 情節 不需 驚天動地
Jan 28th 2015, 15:29


拍攝了 10年微電影的 Charles,直言心中對拍攝還很有熱誠,目標是讓更多人認識香港的微電影,「好多人認為台灣、泰國拍嘅微電影好好,但我認為香港嘅作品一啲都唔差,仲好有創意,希望有機會拍到一部令更多人認同嘅微電影。」 

青雲路

情節不需驚天動地

Ads by Google

微電影作品大量湧現,多用作拍攝婚禮短片及廣告,微電影顧名思義就是長度較為簡短,其實要在短時間述說一個故事或者突出一件商品並不容易, CML Creative Production創辦人 Charles具拍攝 10年微電影經驗,擅長捕捉情感,他認為感動亦可存在於平凡之中,情節不需驚天動地,也能讓觀眾情緒跌宕起伏,成功吸引一眾品牌與他合作。

 


Charles找上作家孤泣合作,以其小說作品《分手寄賣店》製作了微電影《蝶戀花盒子》,在 14年情人節完成,「 2014年 2月 14日個數字好有意思,愛你一世,你愛一世,於是拍咗一部愛情微電影,為呢個日子作一個紀念。」 

「𠵱家幫 Canon拍緊第 3輯微電影廣告,跟住會去澳門拍攝一部微電影;另外,見之前拍《蝶戀花盒子》嘅反應唔錯,都考慮緊拍續集,自己仲有拍有關婚禮嘅微電影,嚟緊都好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