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李鐘碩談及緋聞 表示最親近的女藝人是?
Jan 28th 2015, 11:52

55500-296148

近日演員李鐘碩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提到了與他最親近的女藝人,並且針對之前傳出的緋聞給予回應。

李鍾碩在與韓國媒體StarNews進行的訪問中,當被問到與哪位女藝人是好朋友,且關係親近時,李鐘碩回答:「白珍熙,兩人合作拍攝了MBC情境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後,因而變成了好朋友。」

記者也接著追問他是否還有認識其他女藝人,並提到了李鐘碩曾於去年九月,與秀智(Suzy)傳出緋聞的事情,而李鐘碩則回應:「其實我完全不認識Miss A的秀智,那個時候應邀參加池城哥和寶英姐的喬遷派對,派對上的人看到我後,突然問到我是否在跟秀智談戀愛,聽了之後嚇了一跳,還想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