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環境音製造機] Noisli 讓你在家就像在星巴克、森林、海邊…(網頁版, iPhone)
Jan 28th 2015, 13:25, by CoreYi

noisli_0

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家工作,雖然時間上很自由,不過其實一個人工作時間久了反而會有點懷念身邊有同事一起上班的感覺,有些人受不了會選擇到咖啡廳工作,聽著有些吵雜的環境音更能專心工作。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自己來模擬出這些環境音,可以製造環境音的方式有很多,不論是網頁或是手機 App 都有許多不錯的選擇,例如「SounDrown」或是手機上的「MUJI to Sleep」,搭配耳機使用的話,就更能達到身歷其境的效果。

「Noisli」也是一個模擬環境音的線上服務,同時也有提供 iOS 付費版本,目前包含 16 種環境音,雨聲、雷聲、風聲、森林、樹葉、水滴、海浪、柴火、咖啡廳、白噪聲…等,可以自由調整每種環境音的音量,混合出自己專屬的環境音,當然也可以由 Noisili 幫你隨機搭配唷!讓你不論是在家裡、在公司、在學校、在圖書館、在 Anywhere 都能像是在大自然或是咖啡廳裡,工作、念書都能更專心囉!

  • 網站名稱:Noisli
  • 網站網址:http://www.noisli.com/
  • 軟體下載(iPhone):在 iPhone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Noisli」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操作畫面:

開啟網頁後,Noisli 有預設三組環境音,點擊即會播放囉!按右側的「喇叭」圖示可暫停播放。

noisli_1

往下拉可以看到十六種不同的環境音,可以點擊後利用下方的拉桿調整音量的大小,混合出自己喜歡的組合,背景顏色還會不斷的變換,看起來蠻舒服的唷!

noisli_2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