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柯文哲:找陳佩琪來陳情也沒用
Jan 28th 2015, 11:25

柯文哲:找陳佩琪來陳情也沒用

2015-01-28 19:25:02 中央社 台北28日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很多人托太太陳佩琪陳情,但他拿到文件一概不看,拿塑膠袋裝起來給市府單位去處理,「讓大家知道,找我太太無效」。

柯文哲下午接受寶島聯播網「寶島全世界」主持人鄭弘儀專訪,主持人詢問有沒有人來關說,或透過陳佩琪來反映什麼事?

柯文哲坦承有人來關說人事,但因為局處首長採遴選制,就叫對方去報名,「他就很生氣」。太太也收到很多陳情案件,但他拿到後一概不看,把文件用塑膠袋包一包,交給市府相關單位處理。

柯文哲說,陳情有正常管道,有市長信箱、1999,不可以找他太太,「讓大家知道,找我太太無效」。

主持人詢問,柯文哲最近讓大財團不高興,擋人財路,柯媽媽擔心柯文哲的安全問題。柯文哲說,很多支持者也都提醒他「小心可能被幹掉,被尹清楓掉、被陳文成掉」,所以他最近已經減少單獨外出,收斂很多,不再像以前有時會自己騎腳踏車出門或單獨搭捷運。

談到愛國同心會常在台北101大樓前叫囂,柯文哲表示,最近信義分局長換人,他就問新來的有沒有處理辦法,看誰能提出好辦法,就讓這個人當信義分局長。想升官的人很多,如果想出辦法就升官,會很多人想出辦法。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