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oo)^~小米行動CCC :: 痞客邦 PIXNET ::
小米的地盤 Apple Mac iPhone iPad iOS Android 電腦 3C週邊 美食 旅遊 LINE 免費 貼圖等 族繁不及備載,嘿嘿ccccc如有合作或產品測試等事宜等歡迎於小米聯絡聯絡信 箱:gemmychang@yahoo.com.tw 
用角度 改變你看世界的態度 全球首款曲面Edge螢幕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開箱
Jan 28th 2015, 15:09

7

哇哇哇!不得了Samsung GALAXY Note 4不小心壓到邊邊,螢幕凹下去了整個都變形了啦XD,喂~~小米你太誇張囉,這明明是最新的手機它是全球首款史上首次採用「側邊Edge螢幕」的 GALAXY Note Edge,你你你以為大家不知道呀,而且還舉辦了一個「想要 GALAXY Note Edge?大聲講!」的活動,想騙誰呀XDD,啊啊啊被發現了,對啦對啦這支 GALAXY Note Edge手機就是這次活動的主角,不知道會是哪些幸運的朋友獲得,小米也去報名參加活動,希望會抽中我!神呀請把它賜給我吧~~

小米你想太多囉,你還是乖乖的寫你的評測~~你的運氣向來沒有那麼好的,這是你唯一可以玩Note Edge的機會,嗚嗚嗚,好吧我會珍惜的,這就立馬來開箱。

1

GALAXY Note Edge 內容物相當的多,有Note Edge手機1支、電池、電池背蓋、充電器、傳輸線,專用耳機、耳套、說明書、S Pen觸控筆、S Pen筆芯及更換工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