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專欄部落格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比紅豆水更夯!消水腫、增強代謝....時尚美妝網站瘋傳「黑豆水」做法大公開
Jan 28th 2015, 09:06, by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中國人的智慧有「逢黑必補」之說,本草綱目更是有所記載:黑豆有補腎強身作用,故能活血利水、消脹、下氣、制風熱的解毒功效,特別適合腎虛者食用。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讓妳達到排水、補氣、減脂、增蠕動與增代謝之五大特色。而這個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成分則是包含了以下頂級「黑五類」:

1.黑米:又稱「長壽米」,含豐富花青素及胺基酸,能滋陰補腎、暖胃健脾。

2.黑豆:被稱為「豆類之王」,能清熱利尿、預防便秘。

3.黑桑葚:被稱為21世紀最佳保健果品,可蠕動胃腸、減少脂肪吸收。

4.黑木耳:近年常用的營養聖品,可蠕動胃腸、減少脂肪吸收。

5.黑芝麻:含人體必需營養,如不飽和脂肪酸及豐富膳食纖維,可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發胖。

熱量只有5.7卡的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也包含了人體每日必備營養素,包括:微生素B群、C、E,花青素,卵磷脂,18種胺基酸、鈣、鐵、鎂、膳食纖維、及礦物質;這些只要一包就能通通攝取到!

平日忙碌的你,只需這輕鬆三步驟、10秒鐘就能品嚐到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

1.倒進高倍濃縮嚴選特濃黑豆水黑豆粉。

2.注入200 cc 熱水。

3.攪拌均勻,就可啜飲品嚐!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網路瘋傳【消水腫聖品】!紅豆水烹飪小教室開張囉~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