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宋一國三胞胎現身民俗村 穿韓服可愛爆棚
Jan 28th 2015, 12:09

宋一國三胞胎現身民俗村 穿韓服可愛爆棚

韓國民俗村方通過官方推特(twitter)上傳了一張宋一國家三胞胎兒子的韓服照,大韓、民國、萬歲三人的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推特上還寫道:「KBS 2TV節目《超人回來了》來民俗村啦,拍攝期間真是人山人海。私塾先生說還想見三胞胎呢,讓我問候他們,這是宋一國大人親自拍的照片哦。」

照片中,三胞胎可愛地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著柿餅,看得身邊的私塾先生也不禁露出疼愛的表情。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