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林宥嘉 讚 丁文琪 單純 窒 G.E.M. 矯情
Feb 11th 2015, 15:30

林宥嘉讚丁文琪單純 窒G.E.M.矯情

鄧紫棋(G.E.M.)於去年三月與林宥嘉分手,曾在facebook數林宥嘉五宗罪,事隔一年,G.E.M.日前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就自爆曾夢見林宥嘉與新歡丁文琪,她說: 「我知道他談戀愛呀,我夢到他們,我有幫他們禱告!」

Ads by Google

暗窒林宥嘉劈腿唔見人。G.E.M.言論觸動前度的神經,正在服兵股的林宥嘉昨晚(二月六日)上載了女友丁文琪笑的照片到facebook和微博,大讚女友單純,有一顆很真的心,另外又留言:「最棒的笑容永遠是發自內心的笑……一起看了許多矯情(意思:裝假)的,看到最後無感了……曾經在絕望的時候也想過,遭受過怎樣惡毒的對待,就加倍奉還;或者埋怨老天甚麼時候才會收回祂應該收回的那些。但因為我們都不是這樣的人,想到最後,還是選擇安分退回我們自己的生活。也許太好欺負了吧,想到還是覺得心酸,為甚麼你總陪着我辛苦呢?你明明值得擁有最好的假期,在阿兵哥男友短暫的一、兩天假,你們就應該享有簡單的快樂的。」暗寸有人矯情,以假面目示人。

 

 

去年有指林宥嘉與鄧紫棋拍拖四年,因丁文琪的介入,導致G.E.M.忍無可忍下決意掟煲。

 

林宥嘉大讚女友丁文琪單純,擁有一顆很真的心。

 

鄧紫棋的言論觸動到林宥嘉的神經,林宥嘉即寫百字文來反擊,寸爆有人矯情,以假面目示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