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謝天華 望子高飛 為囝囝 改名 浩飛
Feb 11th 2015, 15:05

謝天華望子高飛 為囝囝改名浩飛

初為人父的謝天華昨日(二月五日)出席賀歲片《浮華宴》首映,透露兒子已經改名為謝浩飛Theo,更大爆他請護士「飲茶」,非常「牙擦」。謝天華指太太好精神,復元得好快,相信日內可出院,問到如何獎勵太太?他笑謂:「買禮物是漫漫長路,不一定要生完才獎。

Ads by Google

(BB同你似足餅印?)半餅樣,覺得嘴似自己。(好冧?)他冧點,由早睡到晚。」天華表示有陪同入產房,但沒膽量親手剪臍帶,他又大爆兒子屙尿:「我準備拍片時聽到護士怪叫,原來他請他們『飲茶』,可能為了證明自己系統正常,size都幾牙擦。」

天華又指兒子雖然不足六磅,但食量很大,為人父後亦有留意奶粉廣告,笑指已經有贊助。兒子英文名由太太改,叫Theo,中文名則由天華改,叫謝浩飛,寓意長大要振翅高飛見識世界。問到此後會否減產湊仔時,他笑謂:「要增產,買奶粉才知道貴,要努力工作。」又笑指許多朋友已爭着上契,但已叫對方先想清楚,因為責任重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