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新聞] 《英雄聯盟》2015 LMS春季聯賽進入第二輪循環賽事 TPA連續4週全勝
Feb 11th 2015, 10:56,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本週 2015 LMS 春季聯賽正規賽已進入第二輪循環賽事,TPA 仍維持完勝紀錄,以 8 勝 0 敗居第一名寶座,而剛奪下 IEM 9 台北站冠軍的 yoeFW 則以 6 勝 1 敗緊追在後。第四週成功拿下勝利的隊伍分別為 LOG S、TPA、ahq 以及 HKES,進入第二輪賽競爭越來越激烈,接下來的賽事絕對值得所有玩家期待!本週五天的精彩賽事將從今(2 月 11 日)晚上 19:00 開始,請玩家持續觀注 Garena 直播頻道或博斯無限台 HD,替自己喜愛的隊伍與選手們送上鼓勵與掌聲。

《英雄聯盟》「2015 LMS春季聯賽」正規賽正式進入第二輪循環賽,戰況越來越激烈精彩!
《英雄聯盟》「2015 LMS 春季聯賽」正規賽正式進入第二輪循環賽,戰況越來越激烈精彩

  本週第一天首場賽事由 LOG S 對上 NGU,雙方正常開局,中期雙方經濟差距不大,到了遊戲 41 分鐘時 LOG S 奪下巴龍後,直衝對手主堡拿下逆轉勝。第二場 TPA 對上 ahq,雙方正常開局,前期彼此積極換血,但無任何擊殺產生;TPA Morning 在遊戲 25 分時緊急支援成員,反而成功反打;而在最後一波會戰時 TPA 將 ahq 全隊 ACE,最後進攻主堡拿下勝利。第二天首戰由 NGU 對上 ahq,遊戲 27 分鐘時 ahq 吃掉巴龍並拔掉中路內塔,靠著強大的經濟與裝備優勢拿下勝利。第二場 MSE 與 HKES 進行對戰,兩隊都選擇正常開局,遊戲 27 分時,雙方在中路爆發一波關鍵會戰,但 MSE 仍奮勇拼戰,即使在經濟落後四千下的情況,仍打出四換四,雖然最後仍由 HKES 拿下第五條小龍 Buff 後成功取得會戰勝利贏得比賽,但 MSE 奮戰的精神與進步迅速的努力仍讓所有玩家感到佩服。
TPA的AD Lupin生日當天也要出賽,吸引不少粉絲前來幫他慶生!
TPA 的 AD Lupin 生日當天也要出賽,吸引不少粉絲前來幫他慶生

2015 LMS 春季聯賽第四週戰績結算:
2015 LMS春季聯賽第四週戰績結算

2015 LMS 春季聯賽第五週賽程:
2015 LMS春季聯賽第五週賽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Garena直播頻道
※《英雄聯盟》電子競技中心
※《英雄聯盟》LMS職業聯賽官方網站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