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詹家姊妹合體 芭達雅網賽晉4強
Feb 11th 2015, 14:49

詹家姊妹合體 芭達雅網賽晉4強

2015-02-11 22:49:11 中央社 台北11日電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詹皓晴姊妹今天再度合體,攜手征戰芭達雅網賽雙打賽事,兩人展現默契與實力,以直落二的盤數擊敗對手,成功晉級4強。

總獎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0萬元)的芭達雅網賽,當地時間8日起在泰國進行一連8天的賽事。

在今天的賽事中,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搭檔,對上泰國女將勒皮塔史金嘉(Nicha Lertpitaksinchai)和普莉普耶荷(Peangtarn Plipuech)的組合。

名列大會雙打頭號種子的詹家姊妹在今天比賽的首盤,開賽就迅速取得5比1的絕對領先,最後也輕鬆以6比2率先拿下首盤。

次盤的比賽,詹家姊妹雖與對手一陣拉鋸,所幸最後仍以6比4拿下,最終也以直落二的盤數擊敗對手,也成功闖進4強。

詹家姊妹表示,很開心又能再一次合體,今天的比賽兩人默契還是很棒。

詹家姊妹也說,雖然有幾個月沒有一起配,不過也許是姐妹吧,總覺得兩人在默契配合及打法上都配合的非常順暢,也很期待兩人之後的表現。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