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德甲/大黃蜂瀕降級 羅伊斯相挺不離巢
Feb 11th 2015, 10:46

德甲/大黃蜂瀕降級 羅伊斯相挺不離巢

2015-02-11 18:46:18 世界日報 體育新聞組/綜合報導

羅伊斯表忠心,在多特蒙德最困難的時候選擇和球隊續約四年。 Getty Images

分享

「患難見真情」放在羅伊斯身上再合適不過,作為目前國際足壇轉會市場上最火熱的球員,他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和處於低谷的多特蒙德續約四年,表達了和「母隊」甘苦與共的決心。

多特蒙德俱樂部10日宣布,球隊已經完成了和羅伊斯的續約工作,德國國腳將為多特蒙德效力至2019年。

此消息對於「大黃蜂」的球迷來說無疑是一記「強心針」,因為由於多特蒙德本賽季瀕臨降級,很多媒體都認為羅伊斯很可能在賽季結束後轉會,而拜仁、皇馬和曼聯都有意將其招至麾下,根據羅伊斯與多特蒙德原先的合約,他有權在今年6月以2500萬歐元(約2830萬美元)的身價轉會。

「我很高興留在多特蒙德。這裡是我的故鄉,多特蒙德就是我的俱樂部。我期待著和球隊一起拼出成功的未來,也希望一直看到那些超級球迷們支援我們。」羅伊斯說。

多特蒙德本季的表現糟糕到讓人難以置信,作為歐洲豪門的他們在德甲都一勝難求,目前他們僅在德甲積分榜上排在第16位,保級形勢不容樂觀。

多特蒙德隊將於2月24日在歐冠第一輪淘汰賽中迎來客場對義甲豪門尤文圖斯隊的首回合較量,然後於3月18日在主場對陣「斑馬軍團」。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