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職場起底組 學建展台飾櫃迎 展覽會
Feb 11th 2015, 13:16


Benny導師(右一)正指導一組學員組裝陳飾櫃,一般要 10分鐘內砌好,他需為學員計時。 

職場起底組

學建展台飾櫃迎展覽會

Ads by Google

書展、美食展、珠寶展、玩具展,大大小小的展覽在展期前後,都需要一班工作人員搭建及拆卸展台及飾櫃,尤其香港的展覽業在近 20年十分興盛,但搭建人材十分短缺,故坊間有不少機構開辦展台建造及佈置課程,訓練學員掌握有關知識及實務技能,找到更多就業出路!

 

課程由從事展覽籌劃的 Benny導師任教,「首先會向學員介紹展覽會形式、運作情況、展台及陳飾櫃安裝和拆卸、照明安裝及電接駁設施等方面知識,仲會包括平安卡課程,最後由社工提供 32小時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訓練,方便大家搵工!」


Benny導師學員以 20至 40歲嘅男士為主,但每班都會有 3至 4位女士報名。其實展台搭建着重技巧多於體力,女士都可以應付得到。 

Joe學員我有嚴重讀寫障礙,搵涉及文字嘅工作比較吃力,一直都有留意就業培訓局有咩工作適合自己,知道展覽業都缺人,希望學多啲呢方面嘅知識。啱啱試過一個人砌完陳飾櫃,用咗 21分鐘先得,希望可以愈做愈熟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