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台本正式宣布了~~(更新台灣官網)
Feb 11th 2015, 05:20

日本官網

相關報導

HONDA重返台灣二輪重機市場 , 預計2015年春季開賣Honda Taiwan於2015年2月11日在台北正式發表即將於今年春天重返台灣重型機車市場,未來預計將在北、中、南重要都會區設立二輪專賣經銷據點,正式進軍台灣重型機車市場,這是Honda結束與光陽、三陽合作關係數年之後,重新又回到台灣市場。Honda為目前全世界佔有率第一名的摩托車品牌,同時也是世界頂級摩托車賽事MotoGP的常勝軍,二輪事業一直都是Honda的品牌根源,台灣更是Honda歷史上在海外第一個合作的國家,在台灣重新投入二輪市場別具意義。

台灣自2002年開放大型重型機車上路後,一直都具有一定規模的市場,特別是在開放快速道路路權之後,整體更是有所成長。去年,大型重型機車總販售達一萬七千多台,Honda在進口機車的領域中有13%左右的市佔率,市面上累積的Honda二輪車款更高達7000多台,在在都顯示了台灣有著相當多熱愛Honda的消費者。這些Honda車主長期以來對於車輛的保養、保固、零件等問題,經常感到相當困擾,而今Honda正式重返台灣,將導入專業的販售店,提供包含既存車在內的所有車主,高品質的服務環境、充足的零配件,且引進最新的維修技術,以回應顧客的期待。另外,Honda Motorcycle官方網站即日起也正式上線,並且透過官網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完成問卷填寫成為Honda Motorcycle官網會員,就有機會獲得多種限量好禮。

在據點建置方面,Honda Taiwan將建構Honda Wing DLR System,比照汽車級的規格,確立所謂的「6S」機制,分別是「Sales、Service、Spare Part、Safety-riding、Security、Society」(銷售、服務、零件、安駕訓練、保險和道路救援服務、車主活動),提供所有騎士安心的用車環境,也將導入各車款中的頂規版本,讓騎士擁有充份的騎乘樂趣,且除了車款的販售之外,Honda Taiwan也將提供相關的人身部品及零配件,創造一個全方位的購車環境給顧客,初期的新車銷售目標為每年1200台。

Honda Taiwan目前已如火如荼地進行相關的準備工作,未來全台在北、中、南區共有4個銷售服務據點設立,預計四月中旬可以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
*******************************************************************************************************

明確指出要服務既存車主,太棒了~~~

------2/11 19:05更新---------------------
台灣官網
據點也都出來了,從示意圖上看是跟汽車有拚的大型占地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