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文章目錄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哈佛談判家傳授 夫妻安全吵架法
Feb 11th 2015, 07:15, by 編輯部

每到家庭日,你總是為了搞定一家老小,動肝火、傷腦筋?《紐時》專欄作家發現,管好一家子,也能向商業、科技借點子,跟哈佛專家學吵架、向富豪顧問學發零用錢,效果有時出人意料!

爭吵,每個家庭都會有。懂得聰明吵架的家庭,比較有可能幸福。

所有家庭都會有衝突,但過去二十五年來的研究顯示,你跟誰吵架、吵什麼以及多久吵一次,對你家庭健全的重要性,都遠不及你怎麼吵來得重要。

夫妻如何聰明吵架?
談判專家教你包廂冷靜法

有研究證實,只要家庭成員的痛苦有被隔離、表達,並用來做為成長動力,沒有理由讓家庭裡的爭執掩蓋良性的互動。

既然談判協商被視為夫妻經營良好關係的最佳模式,我心想,何不向全世界最厲害的談判專家尋求建議呢?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