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想補胎變板金~~情何以堪~
Feb 11th 2015, 06:06

話說車子開著開著忽然覺得有點怪聲
就停到路邊查看果然發現右後輪中了釘子
想說住家附近有家輪胎行開在大馬路邊生意還不錯
趁次機會去補胎試試以後有要換輪胎也可就近
想不到就來了兩個年輕師傅
一個指揮一個操作油壓千斤頂
忽然看車子升起後一振
就看到小小擋泥板歪了
於是他們換從後面再頂起
我說等一下~請問這歪掉的不用弄正嗎?
居然回我那是塑膠的~不用處理
結果我趴下去看
發現根本是金屬的~而且是跟車體
結果只好來了兩個比較資深的來看了看就開始敲
費了大半勁才抬頭跟我說好了
當下我也懶得看了
請他們放車我就開走了
找認識的店家內補才100塊搞定
因為我在那家並沒有消費所以應該不算消費糾紛
只是覺得如果今天我沒在旁邊看
那車子被頂壞了應該沒人會知道吧?
只是這麼簡單的工作都搞不定
真的只能說~一試成拒絕往來戶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