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英超/加盟紅軍近半年 巴神終於進了!
Feb 11th 2015, 10:46

英超/加盟紅軍近半年 巴神終於進了!

2015-02-11 18:46:15 世界日報 記者秦力彬/綜合報導

巴洛特利替補上場踢進制勝進球,幫助紅軍主場3:2戰勝熱刺。 美聯社

分享
巴洛特利終於挽回了一些自己在利物浦球迷心中的地位,他在本輪英超的比賽中替補上場踢進致勝球,幫助利物浦主場3:2驚險擊敗熱刺,此役之後「紅軍」積分達到42分登上聯賽第七,重新回到了歐冠席位的爭奪中。

加盟利物浦以來一直讓人失望的「巴神」本場比賽第73分鐘才替補登場,而10分鐘之後他就接到拉拉納的傳中踢進一球,不僅取得了自己自2014年8月25日加盟紅軍以來的第一個英超進球,更是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全取三分,等來了安菲爾德久違的歡呼聲。

在巴洛特利上場前,比賽進行得難分難解,利物浦兩次取得領先卻兩次被熱刺扳平比分。第12分鐘,馬爾科維奇利用對方失誤率先破門,但9分鐘後,本季勢不可擋的「草根」前鋒凱恩打進點球幫助熱刺扳平比分。

利物浦很快就在下半場開場不久再次取得領先,傑拉德將斯圖里奇製造的點球輕鬆送入網窩。可好景不長,神勇的凱恩再次挺身而出送出助攻,登貝萊門前搶點破門,將比分扳平,2:2。之後直至巴洛特利上場化解危機,助「紅軍」以3:2贏得勝利。

雖然最終幫助球隊取得了勝利,但巴洛特利的危機並沒有就此終結,在進球後他並沒有表現得非常高興,而賽後隊友們集體慶祝勝利的時候,他也匆匆離場,雖然賽後他在推特上表示了勝利的喜悅並感謝了球迷,但義大利前鋒在利物浦的前景依然是一個大大的問號,畢竟這僅僅是他兩個月內踢得第二場比賽,而且兩場都是替補。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