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Galaxy S6將整合三星旗下技術資源打造
Feb 11th 2015, 14:51

Galaxy S6將整合三星旗下技術資源打造

2015-02-11 22:51:25

如先前市場傳聞,目前彭博新聞也引述消息來源指出三星預計在新款旗艦機內導入雙側曲面螢幕設計,將藉由三面螢幕形式增加更多智慧型手機應用內容,另外相關消息也指出新機螢幕尺寸確定為5.1吋規格,並且採用金屬邊框設計。

近期關於三星預計發表年度旗艦新機消息越來越多,大致上已經可確定至少將推出採正常螢幕設計的Galaxy S6,以及搭載雙側曲面螢幕的Galaxy Edge (或Galaxy S6 Edge)。在稍早彭博新聞從消息人士所取得消息,也指出三星將在MWC 2015展前發表兩款新機,其中都將採用5.1吋螢幕規格,並且導入金屬邊框設計。

同時,就先前傳聞也指出三星將捨棄Qualcomm Snapdragon 810處理器,將以自有Exynos 7420處理器為主,同時螢幕規格部份也將導入2K解析度顯示面板,以及自有1600萬畫素感光元件相機模組,至於作業系統部份則將配置Android 5.0.2與新版TouchWiz操作介面。

而在今年發展中,三星宣布在行動通訊部門下成立創新團隊,預期將以行動裝置產品為中心,藉由各類創新技術導入應用,向外推動三星以全新獲利模式成長。以目前相關傳聞來看,三星預期將在Galaxy S6內整合旗下所有技術資源,打造整合性更高的年度旗艦新機。

※相關連結》

‧Samsung Plans 3-Sided Screen in New Galaxy Smartphone (彭博新聞網站)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