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謝霆鋒 美食真人騷 七美女嘉賓 曝光
Jun 27th 2014, 15:49

謝霆鋒美食真人騷 七美女嘉賓曝光

由內地浙江衛視與英皇合辦的美食真人騷《12道鋒味》,邀得謝霆鋒擔任主持,向來閒時會下廚的霆鋒更會在節目中當廚師,每一集均會邀請一位圈中好友作嘉賓,並遠赴歐洲等地取景拍攝。

Ads by Google

昨日(六月二十五日)節目組公開了霆鋒與七位女嘉賓的海報,每張海報都是霆鋒與各人的合影,當中每位女星均以素描方式呈現,極具特色。同時,每張海報都印有一句非常相似但詞彙不同的標語,以透視每集的主題:桂綸鎂是隨性、容祖兒是青春、Angelababy是挑戰、趙薇是承諾、蔡卓妍是未來、陳妍希是邂逅,范冰冰是美人。該節目將於七月十二日播出,據知十二位嘉賓中只確認了七位女星,網友都十分好奇餘下的嘉賓誰屬。

范冰冰亦是演出《12道鋒味》的嘉賓之一。

早前霆鋒與趙薇到法國拍攝,更品嚐當地美酒。

昨日公開了霆鋒與七位女嘉賓的海報,每位女星均以素描方式呈現,非常特別。圖為與桂綸鎂的海報。

每張海報都以一句非常相似但詞彙不同的標語以表達每集的主題。圖為與容祖兒的海報。

蔡卓妍做嘉賓的那一集,是以「未來」為主題。

范冰冰則以「美人」為主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