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Jun 27th 2014, 21:41, by Raffier

作者Raffier (拉斐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時間Fri Jun 27 21:41:47 2014

超值得。 ※ 引述《nk1110 (s)》之銘言: : 最近臉書被黑名單了,不過她什麼也沒說,讓我一直很煩惱。 誰想跟黑名單的人多說甚麼阿 : 她是我朋友的朋友(臉書),那個時候我對我朋友展現出對她的興趣, : 我朋友幫我問她可不可以加她臉書,她回:「只想加認識的。」 被打槍了 : 就這樣過去了四個月,這四個月我還是天天看她的噗浪。 你好可怕 : 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會有進展,雖然她說了只想加認識的, 你好可怕 : 我還是試試看加她,如果她同意那就好了, 你好無聊 : 她拒絕我就不要在花時間看她噗浪了,看了也沒用。 啊? 你確定你說的跟做的一樣? : 送出好友邀請。 : 因為什麼都不說100%被拒絕阿,所以同時傳了訊息,內容大概是: : 「我知道妳說過妳只想加認識的 : 但是被拒絕也沒關係,我這次至少想試一下,而不是什麼都沒做」 你好無聊 : 意思大概是這樣,可是大概300多字,因為我後來發現我打的好像真的有點多, : 所以字數我都有看一下.... 300字還是很多,你一定是誤會了甚麼。 你好無聊 : 我朋友說她都很慢讀(可能幾天),結果沒想到她不到半小時就讀了,害我嚇到。 你沒半小時就在觀察這女生有沒有讀你的訊息。 你好可怕 : 很怕她馬上回,我會不知道要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啥....) 你想太多 : 可是過了大概20多小時她都沒回覆,我想說她不想鳥我,那就算了。 啊?你這裡打的是算了嗎? 是算了嗎? : 只是以後也沒機會展現了,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 我把我這四個月的觀察結果表達出來好了。 阿你不是說算了? : 「妳不想理我我也沒辦法 : 可是其實我覺得我們蠻有緣的 : 因為我也喜歡OOO、XXX、YYY、WWW (竊笑的貼圖) : 好吧 不要繼續騷擾你了 : 真的有緣的話 說不定未來會有機會以別種形式相見」(400字) 你好可怕 : 我說我喜歡的那些東西,其實都是她在噗浪說她喜歡的。 你好可怕!!!!!!!! : 她也是很快就讀了,沒回覆。 : 過了幾天,她的噗浪從公開變私密了。 : 因為我看到這個變化,又傳了一次訊息 : 「妳從我說的內容可以發現我在看妳噗浪,我不希望影響到妳, ^^^^^^^^^^^^^^^^ ....蛤? : 妳一直以來都公開就繼續公開吧,我可以保證我不會看。」(300字) 你保證你不會看嗎 : 三次加起來一千多字阿,結果她完全不鳥我。 ^^^^^^^^^^^^^^^^ 你不看是怎麼知道的?? : 她不理我我也沒辦法,我又不想一直吵她,就只能放下這件事。 ^^^^^^^^^^^^^^^^^^^^^^^^^^^^^^^^^^ 蛤? : 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是我人生最大的失敗 你的人生未免太空虛了吧 連失敗的事情都很空虛 : 打了1000多個字,她連一個字,一張圖都不回我。 ^^^^^^^^^^^^^^^^^^^^^^^^^^^^^^^^^^^^^^^^^^^^ 你誰阿你 你好可怕 : 結果過了快兩個禮拜,她突然回我訊息了! : 「我本來想回妳 : 還沒回就看到妳第二次的訊息 就不想回了。 : 臉書不能加你,關係到我隱私。 : 你怎麼知道我的臉書、噗浪、甚至是本名?」(500字) 看吧 就說了你很可怕阿 : 關於怎麼知道臉書、噗浪、本名我據實以告阿 : (不合我個性,但是我想不要和她打馬虎眼好了,她會不爽。) 據實以告不符合你個性 所以你平常都鬼話連篇嗎? : 臉書是因為共同好友,噗浪是我搜尋到的,本名也是搜來的, : 不過我沒告訴她我知道她本名,我朋友和她講的... 你好可怕 : 然後我又說了我覺得臉書也沒這麼隱私啦 : 妳的朋友都看得到阿,現在智慧型手機人手一隻, : 妳的朋友的手機被借去的話,很多人都可以看到阿。 阿? 這就是侵犯隱私阿大大 你好可怕 : 但是我當然尊重妳的意見,只是發表一下我的想法。(1000多字) ^^^^^^^^^^ 你好可怕 : 就這樣,讀了之後過5天左右一樣是沒回,但是因為有上次的經驗, : 我還有點期待突如其來的回覆。 你好可怕T_T... : 沒有等到突如其來的回覆,聊天室出現 : 「你無法回覆此則訊息」她的ID從OOO變成"FACEBOOK使用者" : 1.刪帳號 : 2.黑名單 : 我不用三分鐘就確認了,我被黑了。 這不用三秒鐘吧 你超值得被黑 : 我想說被黑也沒辦法,就忘了吧。 ^^^^^^^^ 蛤? : 過了快一個月,我真的還是一直困在這裡,黑我就算了,給個理由吧? 說好就忘了吧呢??? : 我辦了一個新帳號,傳訊給她: : (因為是最近的才有的,之前的為了想說就忘了吧就全刪了。 你好可怕!!!!!!!!!!!!!!!!!!!! : 不過如果真的全部複製上來也太多了) ^^^^^^ 你好可怕QAQ!!!!!!!!!!!!!!!!!!!!! : 「抱歉,有個壞消息。 : 如果妳沒看到那就算了如果妳看到了,那就是個壞消息,因為我又出現了。 ^^^^^^^^^^^^^^^^^^^^^^^^^^^^^^^ ???????????????????????????????????? 你瘋了嗎????????????????????????????????????? 你好可怕!!!!!!!!!!!!!!!!!!!!!!!! : 我也不想再次出現的,想說就忘了吧~ : 為此,我和XX都沒連絡了。但是,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妳什麼也沒說突然黑名單我。 : 所以我來上訴,不論結果如何,我來上訴。 你好可怕!!!!!!!!!!!!!!!!!!!!!!!!!!!!!!!!!!!!!!! : 真的,妳不應該黑名單我的,難道妳真的覺得我有可能不知道被黑名單嗎?? 關你屁事!!!!!!! : 我第一秒就覺得我應該是被黑名單了,不用三分鐘我就可以確認我確實是被黑名單了。 : 還是妳當然知道我會知道被妳黑,這就是妳所表達的不滿?? 關你屁事!!!!!!!!!!! : 嗯,我可以感受到妳對我的厭惡,不過我覺得妳直接用說的比較好,最好譙暴我,讓我知 : 道妳有多不爽,讓我知道我確實值得被黑,不然我就像現在一樣很想問「為什麼??」 因為你好可怕!!!!!!!!!! : 黑我真的是做錯了,妳沒回我,我也就沒繼續吵妳了,當我不存在就好,妳今天也不用看 : 到我又出現了。 : 錯不錯要你來評論阿!!!!!!!!!!!!!!!!!!!!!!! 再來黑我也就算了,在這之上,妳居然連OOO也一起黑了阿...明明妳和他是完全沒有交集 : 的,只因為XX提到過我和XX是因為他才認識的?? : 如果妳真的有對我這麼不爽到想把我所有好友都黑了,那我也很抱歉,但是我還是想問個 : 原因。 你有問題嗎= =? : 其實從我知道OOO被妳黑了這件事來看,只能說妳黑他也沒錯,錯就錯在被我知道了。 錯不錯要你評論阿??????????????????? : 我知道妳不是同時把我和他一起黑了,應該是過了一段時間,是突然想到,還是我也真讓 : 妳一直很煩?? 你真不懂還假不懂阿???????????? : 我覺得妳可以選擇的做法: : 1.解黑名單,給我個黑我的理由,我知道你可能很懶,簡單幾個字就好「太煩」、「太變 : 態」、「噁心」真的妳覺得妳最不能接受的,或者隨口講的,反正有個原因,不要讓我覺 : 得「為什麼」? : 2.不解黑名單,給我個理由。 : 3.給我個理由,然後把這個帳號也一起黑了。 : 4.不多說,直接把這個帳號也黑了。 : 如果妳選擇了4,我會覺得很遺憾,不過放心吧,我也不會再弄新帳號來了。這是我唯一 : 一次的上訴。」 ^^^^^^^^^^^^^^^^^^^^^^^^^^^^^^^^^^^^^^^^^^^^^^^^^^^^^^^^^^^^^^ 太好了!!!!!!! (立刻選4) : 真的什麼也不說就又黑了我。 : 我的語氣也值得被黑嗎?? 超值得。 根本物超所值,買一送一,買貴退差價那種。 : 這次比較正經一點了,但或許太強烈了?? : 第一次傳訊給她之後,她有和我朋友說,她覺得我有點沒禮貌。 他真的很委婉,我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變態 : 不過我就是一般和朋友聊天的感覺而已,我覺得沒特別沒禮貌啦.... : 但是她說對陌生人這樣說,感覺很沒禮貌.... 他真的太委婉了,我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變態 : 她回我之後我的那次回覆,可能因為當時她突然回我,我也是蠻開心的吧, : 所以她回一回,沒結尾就跑去睡覺之後(凌晨三點多了), : 我還開玩笑的模仿她的語氣暴怒, : 用"TMD"、"淦"(因為這是她會用的,我從來不說) : 然後貼一張笑臉^_^ 你好可怕 : 不過我自己有注意到好像是又太沒禮貌 : 我說了法國小說家的名言: : 「真實的你受到厭惡,好過虛偽的你受到喜愛。」 ................................... 你有甚麼問題? : 說我還是喜歡這種輕鬆的感覺 : 或許這也是我值得被黑的原因之一? 絕對是。 再說一次,你超值得被黑。 : 總之想不到我被動了這麼久 : 第一次想主動一點,有點表示,沒回覆就算了,這樣被黑名單還不給理由的。 你還是被動點好了!!!!!!!!!!!!!!!你好可怕!!!!!!!!!!!!!!!!!!!! : 唉...我朋友還說她應該不會黑我的.... 你朋友沒跟你說過你很可怕嗎!!!!!!!!!!!!!!! : 不過好像也不意外....我行動之前我就覺得她很難攻略, : 因為她是那種有點中性的女生, TMD關中不中性屁事!!!!!!!!!!!!!!!!!!!!是你很可怕!!!!!!!!!!!! : 要不是她曾在愚人節發過下面的動態,我一直很懷疑她的性向。 : 「男朋友....從來沒想過的事.... : 謝謝你接受這樣的我。」 : 不過其實她是漂亮/帥的吧,我也不信除了我之外沒人喜歡過她。 : 本來想發在天枰板....她天枰座女生 : 好像有點長阿....和我傳給她的訊息一樣,真的看完的話,感謝。 回你的標題。 你、超、值、得、被、黑。 而且超級美、GAIN、美、小。 你好可怕。 覺得你再這樣下去很快的marvel版就會有個「噗浪廚」或是「FB廚」之類的系列文章了。 毛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7.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876510.A.81B.html

Y1999:備份乙 06/27 21:45

hifuyo:ㄧ上來就看到廢回覆。。。 06/27 2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