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綠色生活 比利時 男孩的永續樂園
Jun 27th 2014, 15:00

綠色生活

比利時男孩的永續樂園

這天,沿着西貢市郊一列洋房,鑽入叢林小徑,一個小農場隱身其中。這裏沒有一行行菜田或溫室,不是典型的生產式農場,看似雜亂無章,其實處處環保點子,由一位比利時男孩打理,不但解決社區垃圾問題,同時召集世界各地的有心人前來耕作。

Ads by Google

好資源//俯拾即是

走進農場,大夥兒正圍坐棚下,當中有本地人,有自小在香港長大的外籍人士,也有外地遊客,席間英語、廣東話和普通話同時響起。他們都是來幫忙務農的義工,剛忙了一個朝早,正稍事歇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