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技巧動作戲劇照公開 「上男人的典範」
Jun 25th 2014, 14:22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技巧動作戲劇照公開 「上男人的典範」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一展上男人的存在感和不亞於成龍的搞笑武打,有望俘獲不少女心。

24日,因張赫和張娜拉時隔12年的再會而備受矚目的MBC新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方面,公開了飾演李健一角的張赫「赤手空拳」的劇照,鎖定眾人視線。

劇中,張赫飾演9代單傳的獨子「李健」,雖然在外貌、財力、戀人方面都很完美,但在看重「傳宗接代」的家裏,沒有結婚計畫是他身上唯一的瑕疵。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身為律師事務所合同工的平凡女金美英(張娜拉飾),並在度過了意外的一晚不小心懷孕後,成為了好似命中註定,又好似是被命運捉弄般的愛情故事的主人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