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pp Analytics Guide

Learn How to Track What Works in Your App & Start Optimizing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設計公司業務助理or貿易公司業務助理
Jun 27th 2014, 22:24, by Qmmmnm

作者Qmmmnm (Q我是蟲蟲兒mmmmmmmmmmmm)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設計公司業務助理or貿易公司業務助理

時間Fri Jun 27 22:24:57 2014

我本身是國貿系畢業的,是應屆畢業生 這禮拜陸陸續續面試了好幾家公司 其中性質最不一樣的是位於101附近的一家設計公司 做一些公司活動攤位裝潢設計、擺設 我應徵的職位是業務助理 現場監工、case整理、客戶聯繫、應收賬款催收、確認交貨期 或是幫忙想一些idea 那間公司人不多,大概六位左右 面試的時候看得出來他們感情相當好,工作氣氛佳 而且我idea蠻多的 很想做這份工作 腦袋會一直轉,是份我覺得很活潑的工作 但是薪水大概24000左右 六點下班,但幾乎都會加班 加班時間不確定,看進度有沒有趕完 出差是一定的只是都以國內為主 而我昨天去面試的貿易公司也錄取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工作內容就是業務助理做的事情都有 英文要很厲害(我覺得我看、寫ok,但說的方面是完全GG,但卻錄取了) 因為客戶除了中國就是歐洲、美洲 工作時間很固定 八點多上班,五點多下班 加班的話會提前通知 否則都很固定上下班 出差則是中國為主 但現階段不會讓我去 未來如果培養成業務的話就會去了 但大概還要很久所以不用想那麼多 這家公司離我家很遠 通勤等車大概單趟要花1.5hr以內 但起薪2,600 試用期滿2,900 薪水部分很滿意 但工作性質就比較沒那麼活潑 因為我個性蠻求新求變的 深怕會覺得枯燥 所以一直在考慮到底要選哪間 我家人尊重我的意見 不知道到底要學以致用 選貿易業務助理 還是看自己的興趣喜歡與否選擇設計業務助理? 請各位給我一點小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51.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3879099.A.A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