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Re: [情報] 103年6月26第10次刑事庭決議(新聞稿)
Jun 27th 2014, 20:18, by a9301040

作者a9301040 (一休)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Re: [情報] 103年6月26第10次刑事庭決議(新聞稿)

時間Fri Jun 27 20:18:16 2014

決議不公開真的是神招 賤到爆炸 除了考生找不到路人甲乙丙丁(說)外 最大的影響是「法律見解」是不能釋憲的 但判例、決議可以(司法院釋字153、374) 沒有決議都是判決 以後人民就沒有辦法提釋憲案 大法官再也不能打最高院法官的臉了 都說好不打臉,大法官還是常常打臉 PS:最高院法官心中「好歹我從地院、高院到最高院,要而三十載, 大法官是多大,一直打臉,這樣對嗎?黯」 只好弄大絕招了,沒有決議... 看你怎樣再打臉 不能再打臉了?司法院釋字582要重出江湖嗎XD 以上只是胡說,看起來還是有決議,只是沒公開 至於能不能當釋憲客體,就天曉得了... 當然582是一個爛方法中中好方法 ※ 引述《awanderer (water)》之銘言: : 摘要 : 本院103年6月24日第十次刑事庭會議決議就「公立大學教授受政府、公立研究機關(構) : 或民間之委託或補助,負責科學技術研究計畫,由學校出面簽約,受託或受補助之研究經 : 費經撥入學校帳戶,其辦理採購事務」認無刑法上公務員身分。 : http://tps.judicial.gov.tw/ms_news/index.php?mode=detail&SEQNO=163995 : 決議公布再請各位考生注意啦! : 請 卓參 : ---------------------------------------------------------------------------- : 經查,原來決議都不公開了@@! : 那就請大家把結論記好吧!! : http://tps.judicial.gov.tw/faq/index.php?parent_id=6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00.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3871499.A.4EE.html

ameko34:法律見解也要釋憲 大法官又不是第4審 06/27 2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