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男大生發燒不退 原來得愛滋
Jun 27th 2014, 14:31

台中市20歲男大生,數周前因發燒、畏寒、全身倦怠,前往醫院治療,醫師初步診療,學生呼吸道、泌尿系統都無異狀,也沒有出國旅遊、接觸病人或動物的接觸史,但學生一直發燒不退,向學生詢問是否有危險性行為時,學生承認,經檢查確認罹患愛滋,目前學生經治療後,已退燒出院,門診繼續追蹤治療。

台中醫院指出,台灣的愛滋病患,每年有2千例新個案,研究發現,疾病發生早期是傳播的最大風險期,若能早期發現,就能減少無形中的傳播,建議有危險性行為(一夜情、多重性伴侶、有性行為未戴保險套、共用針頭)的民眾,可利用醫療系統早期篩檢,目前全台灣共有43間機構,提供愛滋匿名篩檢服務,民眾可不透露自己真實姓名便可篩檢。

衛福部台中醫院呼籲,有危險性行為的民眾,早期到醫院檢查,早期治療。記者陳宏睿/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