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請問約僱職缺上哪找.. 以及考試準備問題
Jun 27th 2014, 21:16, by aldam

作者aldam (aldam)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Re: [閒聊]請問約僱職缺上哪找.. 以及考試準備問題

時間Fri Jun 27 21:16:51 2014

: 到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站找 : 不建議找人力銀行,幾乎是派遣人員的職缺 : 我是過來人 : 半工半讀雖然累,但是好處是有薪水收入你的心會比較安定 : 而且一邊工作一邊唸書,因為有辦公文,加上有在想事情,其實 : 對唸書的效果不錯,因為你有在思考有在走動 : 全職考生沒有收入,內心是會比較恐慌的,加上長期坐著,有時候唸久了會產生怠惰 : 而且頭腦反而一直記東西,欠缺臨場反應機會(面對民眾、長官),頭腦會呈現僵化現象 : 只是現在會在網路上出現,而又真的是靠面試筆試錄取的,大多是會很累的職缺 : 所以也別抱持能有很多時間看書的心態。 : 以前我做的約聘工作常常到晚上7、8點,下班後也是繼續看書 : 反正唸多少算多少,重要的是你的恆心 同意上述大大所講的話,順便分享自己的經驗。 不管是職代或約聘僱,真的要看地方及看單位,中央不一定比較忙, 地方也不見得比較閒。 如果要邊工作邊準備唸書的話,不妨應徵移民署各收容所的職務代理人。 管理受收容的人工作比較枯燥與單調,但是會有空檔可以看書。 學長第一年考上戶政四等,去收容所工作,邊工作邊唸書,隔年又考上三等, 目前已是專員了。這是他的經驗分享,提供給各位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66.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3875014.A.B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