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無盡的愛》蛇蠍女徐孝琳VS純情派黃靜茵氣場大比拼
Jun 27th 2014, 12:54

《無盡的愛》蛇蠍女徐孝琳VS純情派黃靜茵氣場大比拼

SBS TV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無盡的愛》製作方公開了徐孝琳和黃靜茵的劇照。在公開的劇照中,千慧珍(徐孝琳 飾)和徐仁愛(黃靜茵 飾)為韓光勳(柳秀榮 飾)而展開對峙。

千慧珍初次登場,是一個做事不顧後果的蛇蠍美人,讓其戀人韓光勳在真愛和殘酷的野心之間彷徨不已。千慧珍是千泰雄(車仁表 飾)將軍的女兒,將與徐仁愛上演一系列的矛盾衝突。

在第三集的預告中,兩個女人的矛盾已初見端倪,而通過千慧珍「抱歉,請問您跟韓光勳是什麼關係?」這句充滿挑撥性的臺詞,已經可以揣測到,千慧珍一出場就是個危險人物,要動搖韓光勳和徐仁愛對彼此堅定的愛和信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