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免費軟體下載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Fish Out Of Water!」小魚輕功水上飄,想拿滿分超難 der!(iPhone, iPad)
Jun 27th 2014, 14:39, by CoreYi

fishoutofwater_0

在現實生活中大部份的人應該都玩過打水漂,挑選一塊扁平的石頭,再將它往水面丟去,靠著石頭與水面接觸的角度,讓石頭巧妙的彈起,彈的次數越多、距離越遠就越厲害,「Fish Out Of Water!」就是一款類似打水漂的遊戲,不過丟的不是石頭而是一隻隻可愛的小魚。

投擲三次為一回合,每次可選擇不同的魚種,而每一隻魚也都有各自不同的能力,海豚芬利擅長角度較小的潛泳,鯨魚邁克羅則可以彈跳的比其他魚還高上許多,河豚埃羅爾在彈跳時就會把自己鼓成一顆球,可以在海面上輕鬆的滾動彈跳,必須熟悉每隻魚的特性,才能將牠們的能力發揮到極致!

玩家需靠著丟擲小魚來累積彈跳數及飛行距離,可以丟的越遠越好,彈跳數越多越好,當一回合結束後,就會統計成績並由五隻螃蟹裁判舉牌給分,就像花式跳水比賽一樣,每個裁判的評分標準都不一樣,有的重視飛行的距離,有的只關心跳躍的次數,想要滿足所有的裁判,真的超難 der~

不過如果只有求飛的遠、跳的次數多很快就會感到無趣,所以在遊戲中還加入了目標達成機制,會給玩家各種升級條件,每完成三次目標即可升級並獲得抽寶藏的機會,所抽到的水晶可以用來製作各種魔咒,像是增加彈跳數、增加飛行距離,甚至可以在最後評分的時候,直接增加分數,整個就作弊來著!

剛開始玩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沒什麼,不過其實還蠻有趣蠻耐玩的,光是要摸透每隻魚的特性就得花點時間研究,並且在投擲的時候,適時的調整角度及力道,才可能在最後拿到高分,所以有興趣的各位,請加油囉!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Fish Out Of Water!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 開發人員:Halfbrick Studios
  • 官方網站:http://fishoutofwatergame.com/
  • 軟體性質:限時免費,超過指定日期後將調回原價
  • 系統支援:iOS 5.0 以上
  • 軟體下載在 iPhone、iPad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Fish Out Of Water!」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遊戲畫面:

從下方的魚中選擇這回合要使用的魚,左邊的黃旗處就是出發點,將魚拖曳至黃旗處,接著向右滑出,需注意飛行角度及力道哦!

fishoutofwater_1

小魚在飛行的途中,可以使用上方的「加速條」來適時的幫小魚加速,但時機點很重要,每種魚的加速時機都不同,多玩幾次就能了解了。

fishoutofwater_2

使用加速後,上方的加速條會減少,在魚飛行的途中,都有能量球可以補充,不過由於無法控制魚飛行的高度,所以能不能吃到能量球,也是得靠運氣的。

fishoutofwater_3

當魚跳到無力停下來時,就會統計該次的跳躍次數及飛行距離。

fishoutofwater_4

在投擲前,也要注意一下天氣的狀況,右上角可看到目前的天氣及之後的天氣預報,天氣的好與壞也會多少影響小魚的表現唷!

fishoutofwater_5

當三次都跳完後,螃蟹裁判就會一一給分,點擊螃蟹可以了解每個裁判的評分標準。

fishoutofwater_6

點擊右下角的圖示,可以查看目前的升級目標。

fishoutofwater_7

每完成三個目標即可升級並抽一個寶藏,可以獲得不同的水晶組合包。

fishoutofwater_8

fishoutofwater_8_2

而這些水晶就可以在右下角的「寶箱」中,挑選一大一小的水晶放入,不同的顏色可以組合成各種不同的魔咒來協助你得到高分。

fishoutofwater_9

fishoutofwater_9_2

是個還蠻有趣的遊戲,雖然畫面看起來有些太過可愛幼稚,但遊戲玩法設計並不會馬虎,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蠻適合玩的哦!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