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話你知 17歲 港編劇 殺入 荷里活 靠個勇字
Jun 27th 2014, 14:19


無厘頭走上創作路, Jeremy說自己一向想當科學家或醫生,現在前面出現另一條路,會嘗試去行,並正構思下一個劇本。 

話你知

17歲港編劇殺入荷里活 靠個勇字

Ads by Google

電影創作人最想創作有人睇中並投資拍成電影,先別說去荷里活,簡直遙不可及。不過去年一名讀國際學校 11班的港仔,因參加學校電影工作坊得到啟發,花一星期寫成的第一個劇本,不但得到荷里活編劇的指導,更由荷里活製作公司投資拍成電影,恨死不少創作人。他更請到譚詠麟做製作顧問,件事雖然有點唔夾,有 noise嘛。不過憑乜呢?

 


Jeremy有一股傻勁,想到就做,不怕瘀、不怕被拒絕,這種年輕獨有的心態,讓他抓緊了每個機會。厚着臉皮找譚詠麟做製作顧問便是經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