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兒時記憶中的三明治冰淇淋
Jun 27th 2014, 21:34, by sharonfood

作者sharonfood (雪倫情報局)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兒時記憶中的三明治冰淇淋

時間Fri Jun 27 21:34:05 2014

餐廳名稱:松盈傳奇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48號 電話: 04-2263-3639 營業時間:10: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35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三明治冰淇淋 三明治冰淇淋在雪倫小時候到底是什麼地位? 怎麼會讓雪倫一看到,兒時的美好記憶立刻浮上心頭? 看起來貪吃這個症頭,真的是從小就養成了(羞)。 完整圖文 http://sharon197105.pixnet.net/blog/post/97875203 但是實在是太久沒碰到面,雪倫早就遺忘世界上還有三明治冰淇淋這回事 但,你知道,緣份就是醬 要來,怎麼擋也擋不住 我們就意外在工學路這家冰店裡喜相逢 (不是指烤柳葉魚喔) (根本沒人會誤會好嗎) 這家取名叫松盈傳奇,到底是有多傳奇? 看門口的立牌就能猜到,原來老闆是李小龍的傳人(大誤) 眼神這麼犀利,手上的武器又這麼大管 是誰看到都要大喊投降吧?! 看板上說老闆從23歲就立定志向投入冰品業 好厲害,雪倫在這個年紀時還在思考興趣是什麼 不過,20年後,我終於想通了! 雪倫的興趣,就是~~~~~~~~~吃!!!!(被踢飛) 聽說老闆的師傅很嚴謹 因為師傅的師傅就是昭和時代的日本人 你知道,日本人沒什麼,就是龜毛,什麼都管的很嚴 不但規定攪拌的手勢/方向,連蹲下要彎那一隻腳都不可以亂來 而且即使已是科技發達的時代,但打漿這件事到現在還是堅持手工 因為老闆說只有用手親自感覺,才能掌握Q彈的口感 (你看,果然有傳承到龜毛) 所以這家冰店的做法,就是承襲傳統的做法,保留了古早味喔! 雪泥+冰淇淋是店內的熱門商品 你看這樣一杯,不就長的和手搖飲料一樣? 感覺很適合訂來當下午茶 是說醬子一杯才35元,用料又健康 喝起來的確比較安心 你看看冰淇淋融多快,才拍幾張照的時間,上一張還很紮實,這一張表面就開始融了 人客啊~~~ 這就是天然ㄟ尚好的最佳表現啦! 終於到了介紹雪倫最愛的三明治冰淇淋時間了 各位,猜猜這麼勾椎可愛的冰品,一個到底多少錢? 在公布價格之前,雪倫先介紹這二片來歷不單純的餅干 原本雪倫猜是蘇打餅,可是一咬下去,就發現猜錯了。 餅干是有硬度的,屬於紮實的硬脆 也吃的到餅干的香氣 而且這個口感和香氣真的很像薄的營養口糧 而且比雪倫腦海中的印象又更好吃 因為雪倫小時候吃到的三明治冰淇淋餅干都是軟的 害我一直以為軟餅干是正常狀態 直到這次在松盈吃到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場誤會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61.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876049.A.24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