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白健恩 攞 正牌 做鴨
Jan 15th 2015, 15:56

白健恩攞正牌做鴨

早前白健恩(小白)曾被傳媒報道做鴨,招呼同性,但做鴨傳聞一事未有影響到小白,近日他獲王晶導演及新晉導演區焯文賞識,邀拍新電影《鴨王》,片中小白飾演一個紅爆爛做鴨王,只要做錢到手乜都做。 小白表示:

Ads by Google

「雖然我唔係主角,但角色有好大發揮,同埋可同多位好戲之人交手,已得益良多!」另外,小白又坦言特別喜歡和靚女唐紫睿(Hazel)的一場火辣場面,好難忘咁話。

 

 

雖然小白曾被傳媒報道做鴨,但他毫不避諱,今次攞正牌做鴨。

 

 

小白其中一場口是要被靚女冧紅酒,據指相片在網上瘋傳後,有紅酒客戶欲找他做代言人。

小白坦言特別喜歡和靚女唐紫睿(Hazel)的一場火辣場面。

小白第二次和袁嘉敏合作,而江美儀是第一次合作,但大家一拍即合,合作愉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