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張智霖 抱 靚靚 入懷咀嘴
Jan 15th 2015, 15:52

張智霖抱靚靚入懷咀嘴

張智霖(Chilam)與袁詠儀(靚靚)、田亮與葉一茜及赫子銘與何潔三對明星夫婦,昨午(一月五日)齊在北京出席真人騷《一路上有你》發佈會。不過三對夫婦卻齊聲投訴遭節目組連番「欺騙」,笑指原以為會在韓國可歎世界,但拍攝時就遭受種種刁難;

Ads by Google

Chilam、靚靚等人隨後更「投訴」經常被整蠱之外,更吃不飽,之後三對夫婦之後輪流擺出恩愛甫士拍照,其間Chilam竟將靚靚一抱入懷,更與老婆情深咀嘴,型爆之餘,亦引來全場人士嘩聲四起,為活動掀起高潮。

 

 

Chilam竟將靚靚一抱入懷,兩公婆深情深咀嘴,即引來全場人士嘩聲四起。

 

袁詠儀坦言與老公結婚後,已由激情變了感情,有時連拖手都不拖

 

三對明星夫妻接受訪問時表示,韓國之旅不易捱,經常被整蠱之外,更吃不飽。

張智霖、靚靚扮乞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