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Beauty Feature 冷不防
Jan 15th 2015, 14:24

Beauty Feature

冷不防

Ads by Google

冬天來襲,最痛苦的,除了是每天早晨與被窩告別之時,還有皮膚時刻面對低溫的挑戰。乾燥、脫皮、粗糙等問題成為冬日宿命,以為捱過寒冬春天在望,好膚質自然回歸?其實,皮膚就如心靈般脆弱,傷害容易修復難。冬天,誓要保住最脆弱一面。

Enrich Cream

低溫一直長伴你我,一早一晚寒風迎面吹襲,中午又要對抗太陽乾蒸,面對各路攻擊,皮膚於日間要自動進入防護狀態,全力抵禦紫外線、自由基及污染物的侵害。在這個過程中,皮膚已經流失不少水分,再遇強風削弱皮層脂質,水分流失問題更加嚴重。輕則乾燥緊繃,重則泛紅敏感;要克服挑戰,就要改用質感較為厚重,滋潤及保護性較強的面霜。含有植物性精華油及維他命 E成分的產品,不但可以為皮膚帶來持久滋潤,更能修復傷害,加上性質溫和,相對較適合脆弱的乾燥性敏感膚質。


1. Innisfree Orchid Enriched Cream$240/50ml能夠於風雪中生長的寒蘭中提取滋養成分,高效抗氧化同時為細胞補充水分,亦能強化皮膚表層。 

2. Biotherm Aqua Source Nutrition$385/50ml結合桃仁、米胚芽、無花果及玉米四種精油,含豐富維他命 E,為乾燥皮膚提供深層潤澤。 

3. L’ Occitane Shea Ultra-Rich Comforting Cream$315/50ml含 25%乳木果油成分,質感柔潤,為乾性及極乾皮膚提供極致滋潤。 

4. Suisse Programme Platinum Precious Luxe Cream$2,680/50ml含超級鎖水劑 Pentavitin與修護成分 Revitalin PF,持久鎖水,顯著減淡幼紋與皺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