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HOT-ITEMS 曬太陽 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
Jan 15th 2015, 15:14

HOT-ITEMS

曬太陽  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

Ads by Google

要數備有觸控錶面功能的手錶,而家有好多選擇,特別是 Android陣營的 smartwatch。

 

不過,現時的 smartwatch最大弱點是電量難以玩到一日,而且大部分款式似玩具膠錶,難登大場面。如果不介意無得連接手機睇 notification,其實 TISSOT的 T-Touch系列手錶都幾好玩,最新款式再加埋太陽能充電,曬十五分鐘太陽已夠用足一日,毋須再擔心經常要換電而就住玩。


錶圈上標明七項常用功能,當中包括高度計,行山最好用。 

計時功能可以記錄圈速,完成後亦可睇到最快圈速同平均圈速等數據。 

雖然可以篤芒,但都要配合錶側三個功能鍵,先可用盡廿項功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