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非常人語 我比前人路已寬 黃浩銘
Jan 15th 2015, 13:13


佔領過後,連鐵馬都要放假。回想九二八下午,群眾逼爆了演藝道,黃浩銘帶了一批人去分域碼頭街,打算由龍匯道反包圍警察。告士打道的群眾得悉,也就一齊衝出馬路,「你出嚟,人哋先會跟。」 

非常人語

我比前人路已寬 黃浩銘

Ads by Google

社運界童工問題嚴重。
黃之鋒十五歲開始擺街站,如今嗌咪的學民仔,更是千禧 BB。
後浪太急太猛,難怪社民連副主席、廿六歲的黃浩銘已進身「怪叔叔」之列:「×!我大岑敖暉五年之嘛,黐線。我唔係怪叔叔!你至多可以叫我怪哥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