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未能食素 黔館 地址:九龍深水埗桂林街一六七號 電話: 2698 9191(蔡瀾)
Jan 15th 2015, 15:37


酸湯魚$238 

未能食素

黔館 地址:九龍深水埗桂林街一六七號 電話: 2698 9191(蔡瀾)

Ads by Google

香港來了那麼多新移民,把他們的家鄉菜帶來,一定會令香港的飲食界百花齊放。因為大家的經濟情況並不一定好,我本來有個構想就是在天水圍弄一塊地來開大牌檔,後來這個構想被政府打沉,現在看到有家人來開黔菜餐廳,即刻前往。

 

「黔」音鉗,即貴州簡稱。到貴州旅遊的人不多,香港人對黔菜並不熟悉,認識的也許只有「酸湯魚」。
什麼叫酸湯魚,就是把許多當地的香料,又酸又辣地把整條魚放進去煮。貴州的辣並不如四川或重慶那麼容易被人接受,有一股強烈的,獨特的氣味,吃不慣的人還說是一陣襪子,但一旦愛上了,非找回它不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