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李敏鎬曝《江南1970》拍攝辛苦 臭味熏得上醫院
Jan 15th 2015, 14:46

李敏鎬曝《江南1970》拍攝辛苦 臭味熏得上醫院

李敏鎬和金來沅為宣傳即將上映的新作《江南1970》做客SBS TV節目《深夜TV演藝》,大曝片場幕後故事。

李敏鎬透露「要縮小與物質匱乏的70年代的差異最困難」。金來沅也稱「第一次臺詞排練時我去了電影公司,辦公室門口就是鎬頭和棒球棍,這些我用得最多」。

之後李敏鎬又揭秘了泥塘血戰,表示:「原本那塊地是農田,劇組就用黃土蓋在上面形成了一個泥塘,下面就是肥料、糞便等,不時有臭味散發出來,演員們都因為聞多了去了醫院。」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