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傲慢與偏見》李太奐 用演技證明了自己的無限潛力 期待今後
Jan 15th 2015, 15:37

「傲慢與偏見」李太奐 用演技證明了自己的無限潛力 期待今後

13日,MBC週一二連續劇《傲慢與偏見》真實描述了在法與原則、人和愛情之間尋找正義的檢察官們的故事,憑藉真實情節和演員們的細膩演繹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傲慢與偏見》中扮演純真真摯檢察官薑洙一角的李太奐自首次登場,就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自連續劇開始階段憑藉帥氣外貌和有血有肉的薑洙一角,而備受矚目。

在8月結束的連續劇《高校處世王》之後憑藉兩部作品就榮登為主演的李太奐,將薑洙複雜的人物內心表現的淋漓盡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