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壹盤生意 麥記職員 變身 清潔公司 老闆
Jan 15th 2015, 13:39


三十一歲的 Angus以年輕人掛帥開設「小露寶清潔公司」,頭半年勁蝕三十萬,幸得老婆支持渡過難關,他笑指洗廚房亦不及在家照顧孩子的老婆辛苦。 

壹盤生意

麥記職員 變身清潔公司老闆

Ads by Google

「大踏步神情確威武,小子大名露寶,人人皆知道。」八十後卡通片回憶,除了叮噹,還有常拿着吸塵機及掃把在學校做家務清潔的小露寶。
三十一歲的葉劍池( Angus),十八歲開始就在「麥記」做收銀,十多年來一步步攀升至副經理,人工仍然得萬三。他見餐廳外判的清潔公司接幾單 job,人工已比自己高,於是前年創辦「小露寶清潔公司」,自己接 job。但當初他就如小露寶一樣,有勇無謀,半年累蝕三十萬,剛巧兒子出世,無錢交租, Angus形容當時差點要「上吊」。
後來,他參加創業課程班,認識餐廳老闆及食品供應商,建立人脈網絡;而且聘用後生仔做清潔,比大公司快手,終於穩定客源,扣除自己及職員薪金,每月盈利有三萬元。 Angus再無後悔創業的決定,「神情威武」地說:「我終於可以報答老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