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劉東根-朴炯植 充滿笑聲的片場花絮照公開
Jan 15th 2015, 15:38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劉東根-朴炯植 充滿笑聲的片場花絮照公開

14日,KBS 2TV週末連續劇《家人之間為何這樣》製作組方面,公開了劇中舜奉(劉東根扮)和達峰(朴炯植扮)在片場的幕後花絮照片,宛如一家人氛圍令人羡慕不已。

當天公開的照片是在炸雞店內所拍攝的,達峰對舜奉表示繼承豆腐店,二人之間略起爭執的場面。達峰面對強烈反對並和自己起爭執的舜奉,表示要將店鋪讓給其他人並且揚言會報復,甚至叫來了律師邊優卓(宋在熙扮)。

但是和劇中情景截然不同,照片中朴炯植和劉東根二人宛如親父子般親密不已,現場拍攝氣氛和樂融融。朴炯植宛如家中備受寵愛的老么般,在劉東根身邊撒嬌等,二人臉上都帶著燦爛笑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