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無二烘焙工作室 巷弄內的美味甜點店
Jan 15th 2015, 21:32, by yucon

作者yucon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無二烘焙工作室 巷弄內的美味甜點店

時間Thu Jan 15 21:32:32 2015

餐廳名稱:無二烘焙工作室 Wunique Patisserie 消費時間:2015年/1月 電話:02-273717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10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周二、三休 Blog圖文版:http://morrisyu.com/archives/3343 無二烘焙工作室 Wunique Patisserie,前陣子在ptt看到這家店食記時,因為名字很特別 所以印象很深刻,位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安和路的巷子內,前一次來到這邊,印象中是到 某家我覺得評價不好的店,不過我現在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家的店名。 無二的主廚姓吳,從原本自學烘焙,然後再到法國學藝,學成後回來開店,雖然也才開店 沒多久,不過生意卻是非常的好,如果太晚來是會吃不到甜點。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三張雙人桌,甜點主要是外帶為主,所以店內擺設就簡單,我想應該 就是專心在甜點上,要內用的話就要碰運氣。 店內甜點種類不多,每天有固定口味,另外還會有限定口味,單價上是屬於中價位,不會 太貴。 熱紅酒橘子塔,這是當日限定甜點,蠻特別的口感,加入紅酒調配的果醬,搭配底層的橘 子醬塔,不太會形容這樣的口感。 經典法式千層派,有分原味及焦糖,這是原味的,吃千層派似乎沒有辦法很優雅,都一定 會切得很難看。無二的千層派真是不錯,派皮酥脆而且帶一點焦香,搭配內餡又不會太甜 膩。 檸檬磅蛋糕 NT50,本來要點檸檬塔結果已經賣完,後來看到店員端出這個所以點一塊來 吃,外層的糖霜蠻吸引人的,蛋糕本身鬆軟相當綿密,檸檬與糖霜的味道搭配適中,酸甜 好滋味。 Kouign-Amann,這是法國傳統點心,有點像是可頌,不過外層烤得非常酥,帶點焦糖味, 外酥內軟,出乎意料的好吃。 這次在無二吃到的甜點,都很滿意,不過還是有些遺珠之憾,下次有機會開店就過來,可 以吃到更多不同的甜點。 -- @__ _,>/-_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_) \(_)________ http://morrisyu.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97.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1328760.A.E8E.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