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一代影壇 猛人 向華勝 北京 病逝
Nov 27th 2014, 15:57

一代影壇猛人 向華勝北京病逝

曾投資拍過《賭神》、《逃學威龍》、《唐伯虎點秋香》等多部賣座電影的永盛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勝,早前患上食道癌末期,曾多次傳出病情不穩,但後經其太太端木櫻子證實他一直在北京醫院休養,

Ads by Google

情況穩定。但昨晚(十一月二十日)又突然傳出向華勝在北京病逝的消息,後經向華勝兄長向華強的太太陳嵐證實,向華勝於昨晚七時病逝,終年六十四歲。

 

向華勝因為食道癌引致器官衰竭,於昨晚七時在北京協和醫院逝世,享年六十四歲,太太端木櫻子一直陪伴在側。

自向華勝得知患了這個病後,其小他二十二歲的妻子端木櫻子一直四處求助名醫,他的兄姊亦先後到過北京探望,及後其病情一度穩定下來,更離開加護病房轉為一般病房繼續治療。

向華勝和向華強夫婦於八六年至九三年打努力拓展電影市場,曾投資的《賭神》、《逃學威龍》、《唐伯虎點秋香》的多部電影都非常賣座。

 

今晨陳嵐於微博留言,表示向華勝是她最疼愛的小叔,雖然九四年她和老公曾因一些原因和向華勝事業上分道揚鑣,但她永遠懷念向華勝腦袋及獨特的點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